線性滑軌                                                               滾珠螺桿

工業機器人                                                              其他產品

1. 線性滑軌的營收已經逐漸的穩定(連續四個月微幅上升),目前仍是上銀的主要營收來源

2. 滾珠螺桿從去年12月大幅減少之後,今年單月銷售值還是呈現逐月下滑的趨勢。

3. 工業機器人的佔比從年初的2%,八月份拉高到10%,差不多彌補了滾珠螺桿所造成的營收減少。

4. 2012年4月份之後,營收維持在10億上下(4~9月),如果工業機器人的營收金額可以持續拉高的話,將是上銀的下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銀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