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王Q3獲利創新高,前三季EPS 3.45元

精實新聞 2012-10-31 11:46:13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保健食品大廠葡萄王(1707)前三季財報出爐,在轉投資收益持續成長下,單季稅後盈餘逾1.61億元,創下單季新高,前三季稅後盈餘4.49億元,年增33%,每股稅後盈餘3.45元,法人預期,該公司第四季營收將登全年高峰,全年獲利也將再創歷史新高,每股稅後盈餘可望挑戰4.5元。

葡萄王第三季營收7.19億元,較第二季歷史新高微跌0.9%,不過在轉投資葡眾收益增加下,單季稅後盈餘逾1.61億元,反較第二季成長18%,創下單季新高,前三季稅後盈餘4.49億元,年增33%,每股稅後盈餘3.45元。

而葡萄王配合子公司葡眾每年兩度的績效評等,傳統銷售旺季分別落在5-7月及10-12月,該公司表示,今年看來也沒有意外,第四季仍有傳統旺季可期,再創單季新高,今年母公司營收將挑戰28.5億元,年增15-20%,毛利率維持82%以上,稅後盈餘上修至5.8億元,再創歷年新高,以目前股本估算,每股稅後盈餘挑戰4.5元。

另外,葡眾第三季底也陸續發表新產品,包括抗氧化及女性泌尿系統改善的新飲品,加上長賣商品康貝兒及抗過敏系列產品陸續申請健字號,法人預期,未來葡眾每年營收可望維持15-20%的成長,對母公司的營收及獲利貢獻將逐年增溫,成為最大金雞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王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