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 法人聚焦訂單庫存

經濟日報   記者 宋健生   2012/10/30

國內工具機產業景氣前景未明,上銀科技(2049)下半年營運表現備受關注,上銀訂11月13日舉辦法人說明會,報告前三季營運成果與第4季展望,明年度機器人及半導體設備訂單將成外界關注重點。

上銀昨(29)日股價失守200元整數關卡,以189元、下跌12元作收,並創今年以來新低,電機類股指數也連帶下跌3.22%。

上銀預定11月13日舉辦法人說明會,會中將報告今年度前三季經營成果與展望。法人關注其對庫存、應收帳款等部分的進一步說明。 另外,上銀受惠於半導體設備明年大舉出貨,另外也與大陸大型鞋廠洽談全面自動化需求,法人預期,這將有助於明年機器人訂單明顯增加。


~~高點400(2011.07.27) 修正到188.5(2011.09.27).......歷時二個月(腰斬)

~~反彈342(2012.03.03)修正到這一波的低點183.5(2012.10.30)........歷時八個月.......滿足了嗎?

~~法人還沒偷偷買進,融資還沒大大減肥。密切注意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銀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