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麥Q3每股盈餘估破2.7元;Q4營收可望續創高

精實新聞 2012-10-15 09:58:16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新麥(1580)Q3合併營收達到9.8億元,較Q2成長7.5%,連續兩季改寫營收歷史新高。法人表示,新麥Q3毛利率仍可望較Q2持穩略增,而因Q3無需認列未分配盈餘所得稅,Q3稅後獲利可望較Q2成長1成以上,Q3每股盈餘應可望突破2.7元。

法人表示,到Q3為止,中國市場約占新麥總營收比重51%,並且較去年同期成長了56%,而主要成長動能則來自超商與量販客戶開設新店,並帶動新麥營收持續向上墊高。

法人指出,新麥Q2由於認列未分配盈餘所得稅,所得稅率高達35%,而Q3則因無需認列未分配盈餘所得稅,Q3所得稅率估將降至30%上下,不過仍較去年同期的21%高出許多,主要是因為大陸的所得稅費用增加,整體來看,法人推估,新麥今年所得稅率將在30%附近,高於去年的25%。

法人表示,受惠於營收提升,新麥Q3毛利率可望較Q2持穩略增,再加上Q3所得稅率也有所改善,初估新麥Q3稅後獲利可望較Q2成長1成以上,Q3每股盈餘應可望突破2.7元。

展望Q4,法人認為,新麥Q4主要成長動能則來自中國賣場與麵包連鎖店客戶擴店,今年11月或12月仍有機會改寫單月營收新高,同時也可望連續3季改寫單季營收新高。


~~近來投信狂掃貨,近十日投信買超514張,籌碼顯示很穩定,但以投信過去的績效,只能再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麥 烘焙設備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