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服務評鑑獎 王品包辦類組前3名/全家獲首獎

精實新聞 2012-10-04 18:09:43 記者 楊舒晴 報導

遠見雜誌每年舉辦的第一線服務人員服務品質調查向來被業界稱為服務業奧斯卡獎,共分成20組不同產業類別,其中,王品(2727)餐飲集團則以品田牧場、王品牛排、夏慕尼包辦連鎖餐飲組前3名,而全家(5903)則連5度獲得便利商店組首獎。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表示,公司去年總共包辦了連鎖餐飲組前5名,雖然今年有點退步,僅包辦到前3名,少了兩個品牌,不過表現仍然極為亮眼,主要原因出自於公司對服務品質的嚴格要求,因此在集團總部設有0800專線秘密基地,總共有14個客服小姐接電話,讓集團準確掌握客人的讚美和批評。

此外,戴勝益說,王品獲獎的3大品牌中,品田牧場繼去年獲選第3名後,今年則榮獲該類別首獎,顯示平價品牌也可以做出好服務。

針對全家今年第5度獲首獎肯定,全家總經理張仁敦指出,隨著台灣服務業水平上升,服務已經成為產業常識,而對於便利商店這種高流動率、現場人力以計時為主的產業特性,要在第一線落實服務品質更是最大挑戰,而持續學習為全家提升第一線服務品質的不二法門,為此公司還為店鋪人員開設感動服務課程,一年多達180堂,參加人次超過5000人,上課時數達9萬小時,今年也再度榮獲首獎肯定,同時要勉勵團隊以此殊榮繼續砥礪服務品質,讓顧客在全家感受貼心、適宜的服務。

除王品及全家外,特力(2908)也獲得居家生活組首獎,而劍湖山(5701)則獲主題樂園組首獎,今(4)日出席頒獎典禮者有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全家董事長潘進丁、全家總經理張仁敦、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劍湖山總經理張錦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