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 101年9月營收10.43億、年減22.98%

上銀(2049)9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1,042,813 8,406,744
去年同期 1,354,030 10,339,460
增減 -311,217 -1,932,716
增減百分比 -22.98% -18.69%


上銀9月營收略增1% 今年營收次高

精實新聞 2012-10-03 09:46:14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傳動系統大廠上銀(2049)今(3)日公布9月營收為10.43億元,較8月略增1.1%,上銀已連續5個月營收持穩在10億元附近,而9月營收則為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次高表現。上銀表示,由於公司客戶與產業別相當分散,因此營收表現仍大致持穩。上銀今年累計前9月營收為84.07億元,年減18.69%。

上銀表示,由於目前整體市場復甦速度不如預期,Q4還是必須看得較為保守,但因公司今年仍持續開發新客戶,在許多新客戶訂單挹注下,上銀每月營收表現變化並不大。

上銀今年開拓日本市場頗有成果,在成本與競爭力考量下,許多原本下單給上銀競爭同業的企業,今年陸續轉向與上銀合作;上銀舉例,公司今年3月接獲日本光纖熔接機製造大廠的試單,而目前量已經慢慢放大,近期則又接到另一家日本光纖熔接機廠的訂單,上銀表示,這兩家光纖熔接機廠乃是日本第一與第二大廠,而光纖熔接機主要用於基礎建設,因此需求相對穩定,明年出貨量可望持續放大。

上銀今年營收雖未持續墊高,然公司則趁此爭取到相當多的合作機會,諸如與半導體、面板大廠,以及汽車製造廠等的合作,而明年肘節式機器人、晶圓機器人,以及Delta機器人也將進入量產階段,上銀對明年抱持正面看法。


~~景氣循環股,買進時機還要再等一等。等待「本益比的修正」、「籌碼的沈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