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鼎 營運旺到年底

【 經濟日報  ╱ 記者黃文奇 】   2012.10.03

血糖測試族群旺季,公司今年將繼續創新高。法人估,血糖3大廠包括華廣、泰博等第4季成長動能都可期。

沈燕士說,第4季原本就是公司傳統旺季,今年前兩季表現都不錯,但第3季由於美國健保法案問題,讓美國客戶觀望並調降庫存水位,導致公司營運「差一點」。

五鼎昨日股價收76.2元,下跌0.3元;泰博則以50元平盤作收。

展望第4季,沈燕士指出,沒理由比較差;他暗示,甚至有機會比前兩季更好;法人指出,五鼎今年全年營收要成長一成以上應該不是問題。

分析師表示,11月以後美國總統大選即將落幕,而美國健保改革法案也將「塵埃落定」,原本因法案而觀望暫停出貨的大廠,策略將定調並釋出訂單,屆時血糖測試需求可望重回成長軌跡,也將拉抬國內血糖測試族群出貨動能。


~~利多見報,留下長長的上影線,唉.......還不如不要發布利多,「惦惦」漲比較漂亮。

~~技術分析來看,星期一帶量攻擊,突破了反壓線。最好的攻擊是休息二天,第三天再攻擊,或是連續帶量攻擊。結果只休息了一天,今天攻擊就遇到阻礙。

~~籌碼方面,法人(外資、投信)陸續增持五鼎,後市仍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