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  聚積Q4營收淡季不淡

工商時報  涂志豪  2012/09/29

LED驅動IC廠聚積(3527)8月營收達2.21億元,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次高,對於第3季,聚積認為雖然沒有特別強勁的成長動能,但仍有機會與第2季持平,由於中國大陸顯示屏內需市場第4季需求表現較強,因此聚積第4季營收也將淡季不淡

聚積第2季在顯示屏LED驅動IC市場佔有率持續放大,新打入的LED照明電源模組也將在第3季完成設計定案,並將在第4季開始進入客戶導入期,有助於明年營收強勁成長。聚積股價昨日上漲3元,以130元作收,成交量達388張。


~~聚積在中國的大尺寸顯示屏的市佔率高達七成,中國的基礎建設持續進行,受到景氣的影響不大。

~~小尺寸面板一片紅海,可見當初聚積選擇走一條不一樣的路,是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