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9月營收 可望創新高

 工商時報  記者楊曉芳/台北報導    2012-09-13 01:14

LED驅動IC廠聚積(3527)隨著數位顯示看板客戶市占率提升,今年第3季仍可維持第2季高標表現,單月營收在7月轉弱後,8月恢復成長動力,預料隨著客戶備料需求,9月、10月持續成長走勢,成為今年營運高點。

法人也預估,9月營收將有機會超過今年6月表現,創下單月歷史新高。

聚積今年8月營收2.21億元,較7月成長9.64%,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次高,由於第3季可望維持第2季營收高標,因此,法人預估9月營收,上看2.46億元。

聚積跟隨客戶腳步,從數位顯示看板跨足LED照明,聚積從IC擴大提供到LED照明電源模組,目前LED照明電源模組仍在認證階段,預料最快第4季可見初步結果,明年首季貢獻營運。

聚積在LED照明電源模組進展目前腳步穩健,由於清楚將進軍的是以價格戰為主的LED照明市場,因此在IC結合模組的成本優勢未見成效不會急著出貨,不過,聚積預估,只要明年LED照明電源模組產品開始放量出貨後,將成為公司明年營運成長關鍵動能。


~~也只能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