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大陸 明年開花結果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2-09-01 

國內最大有害事業廢棄物處理大廠可寧衛(8422-TW),在上半年每股獲利超過7元激勵下,加上董事會通過投資大陸市場,獲利動能如虎添翼,吸引買盤開始進駐,股價逐步回溫,重回200元大關,法人表示,過去下半年營運都比上半年好,因此估計今年每股獲利可達15元,大陸市場將在明年開花結果,有機會拚賺2個股本。

可寧衛除繼續維持在台灣的業績成長外,董事會決議通過透過進入大陸投資計劃的議案,此次投資總額約5.5億元,將在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成立一個可同時處理有害及一般事業廢棄物之綜合處理設施,主要營業項目包括污水處理廠產生污泥處理、有害廢棄物之固化處理及掩埋,以及一般事業廢棄物掩埋。

可寧衛上半年營收已超過13億元,超過去年整體的10.58億元,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已達7.25元,隨著市佔率持續擴大,法人估計,今年營收有機會上看2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上看15元,明年在中國市場加持下,估拚賺2個股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