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當天寫了一篇盤勢分析,當天上漲112點的長紅,將日K與週K的短、中期氣勢轉為多頭,當時的月K圖的KD仍往下走。

經過六個交易日,再用113點的漲幅延續攻擊,同時將原本向下走的月線(SMA60)扭轉翻揚,日KD在高檔出現鈍化。指數距離7/4的高點7422(頸線位置)只差了9點。

成交量方面,連續三天增量攻擊,單日成交量突破1000億,代表不是法人進場,就是主力進場。

籌碼方面,外資今天買超197億,取連續四天買超(共447億)。融資水位減至1791億(截至8/8)與今年初(一月底時)的融資水位相當,跌破1800億。

消息面仍是半信半疑技術面已是箭在弦上,符合起漲點的特徵。

大膽的假設明天增量突破頸線,等量測幅的技術滿足點,約落在8027點

※ 技術分析僅供參考,操作上宜謹慎小心,獨立判斷個股的前景與基期高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