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績-其他》可寧衛Q3合併營收衝季增1成

2012-08-08 08:5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國內廢棄物掩埋最大領導商可寧衛(8422)7月合併營收2.32億元,與6月約持平。展望後市,法人分析,可寧衛在廢棄物處理市占率提高和進入傳統旺季帶動下,全年營運高點將落在第3季,推估第3季合併營收將有近1成季增率。

可寧衛總經理兼發言人陶正倫說,目前正在運作中包括面積約3.6公頃可寧衛企業掩埋場(可寧衛子公司,專營固化物掩埋)及面積達7.92公頃大倉實業掩埋場(一般廢棄物掩埋),正在規劃包括吉衛實業(面積9公頃,同樣將用於固化物掩埋)、大倉3期(11.17公頃,用於一般廢棄物掩埋)2座掩埋場,因應日漸增溫的廢棄物處理需求。吉衛企業掩埋場目前則是正在送件待審查通過,預計取得執照、產能開出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可寧衛表示,目前其有害事業廢棄物固化處理廠每月處理量約15,250公噸、固化物掩埋廠月處理量約為24,000公噸,一般事業廢棄物掩埋廠月處理量則為30,000公噸。

法人分析,可寧衛有害事業廢棄物固化處理量就為競爭者的4到8倍規模,可說是遙遙領先。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曾萃芝/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