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1733)五鼎-本公司董事會決議現金增資發行新股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1/06/22
2.增資資金來源:現金增資發行新股
3.發行股數(如屬盈餘轉增資,則不含配發給員工部分):3,000,000股
4.每股面額:10元
5.發行總金額:新台幣1.95億元
6.發行價格:每股暫定新台幣65元
7.員工認購股數或配發金額:依公司法第267條之規定,保留發行新股總數之10%由本公司員工認購。
8.公銷售股數:依證券交易法第28條之1規定,提撥發行新股總額10%辦理公開申購。
9.原股東認購或無償配發比例:本次發行新股總額80%由原股東按認股基準日之股東名簿所載持股比例認購。
10.畸零股及逾期未認購股份之處理方式:認購不足一股之畸零股得由股東自行在認購基準日起五日內逕向本公司股務代理機構辦理拼湊,其放棄認購及拼湊不足一股之畸零股,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之。
11.本次發行新股之權利義務:與原已發行普通股相同。
12.本次增資資金用途:購置廠房及建物改良及充實營運資金。
13.其他應敘明事項:本次現金增資之實際發行價格、發行股數、發行條件及方式、募集金額、計畫項目、資金運用進度、預計可能產生效益及其他相關事宜如經主管機關修正,或為因應客觀環境而須變更時,擬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

 

~~今年五鼎很大方的配發4.99元的股利,然而為了購置廠房及建物改良及充實營運資金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及「現金增資」。

~~股本9.55億,發行4億的可轉換公司債(大約與今年發放的現金股利差不多),也就是說,五鼎可以選擇減少發放現金股利(如9941)來增加自己的現金,也就不需要發行可轉換公司債。請問各位前輩對於這方面有什麼看法呢?建議購買五鼎的公司債嗎?


~~抽籤張數:3000張×10% = 300張,中籤的機率應該很低

 ~~股東配股:3000×80%/95500 = 0.025張 = 25股

 


 

五鼎:本公司董事會決議發行國內第一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

第二條 第11款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1/06/22

2.名稱﹝XX公司第X次(有、無)擔保公司債﹞: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國內第一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

3.發行總額:發行總額上限為新臺幣肆億元

4.每張面額:新臺幣壹拾萬元

5.發行價格:依面額十足發行

6.發行期間:三年

7.發行利率:票面年利率0%

8.擔保品之總類、名稱、金額及約定事項:不適用

9.募得價款之用途及運用計畫:購置廠房及建物改良及充實營運資金

10.承銷方式:以100﹪詢價圈購方式對外公開銷售

11.公司債受託人: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信託部

12.承銷或代銷機構:元大寶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13.發行保證人:無

14.代理還本付息機構:本公司股務代理機構(臺新國際商業銀行股務代理部)

15.簽證機構:本次係發行無實體有價證券,故不適用。

16.能轉換股份者,其轉換辦法:相關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規定辦理,並報奉相關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17.賣回條件:相關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規定辦理,並報奉相關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18.買回條件:相關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規定辦理,並報奉相關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19.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其換股基準日:相關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規定辦理,並報奉相關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20. 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對股權可能稀釋情形:相關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規定辦理,並報奉相關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21. 其他應敘明事項:本次發行相關事項之實際議定,如遇有法令變更、經主管機關要求或因應主客觀環境之變化而須修正時,擬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