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除權息前賣掉的1733 F-再生,還原權值後,實際以當初賣掉的更高價格買回,顯示當初的動作是錯誤的。過程中,應該只有營業員會開心吧!不過該認錯的還是趕快認錯。

1733 F-再生是在研究8422可寧衛時注意到的,一樣是高毛利的公司,低本益比,「孤門獨市」具有產業的獨特性,又具有技術的領先性,不過股東權益報酬率有點下滑,應該跟股本的擴大有關。

技術面:雖然大盤只上漲4.23點,但是因為台積電除息的關係,實際上應該漲的比較多一些。「量」繼續微幅的放大到837億,連續五天放大。注意高點是否能繼續往上推。

籌碼面:外資+26.9億,投信+7.72億,自營商+6.37億,三大法人合計+41億,法人的出手比前一天減少了一半,往上推升的力道減弱的話,應該快要看到短波的高點。(台銀 -14.7億,又是賣超第一名,連續調節第四天,顯然護盤基金開始撤退)。融資在這一波的反彈中,似乎很淡定,維持在1836億,顯然籌碼還算穩定。

七月十日前要公布六月的營收,應該會有許多的地雷,只是對景氣的信心會決定地雷要不要「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