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永銓 106年12月營收1.62億、年增23.36%

鑫永銓(2114)12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161,791 1,631,199
去年同期 131,149 1,561,355
增減 30,642 69,844
增減百分比 23.36% 4.47%

 

2018/01/08  收盤價 87.0  本益比 18.16 (一年內最高 21.99,一年內最低 13.58
2114鑫永銓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23.36%
短期營收年增率 21.55%
中期營收年增率 15.09%
長期營收年增率 4.47%

 

鑫永銓 南崗廠區大調整

2018年01月08日 04:09 工商時報 劉朱松/南投報導

全球前七大橡膠輸送帶廠鑫永銓公司,將進行南崗工業區廠區大調整。鑫永銓董事長林季進表示,因輸煤及礦產等重型輸送帶市場萎縮,公司計畫5年內,將逐步退出重型輸送帶市場,同時也計畫砸下5億元,自107及108年推動複材一期建置計畫,將發展熱塑性複材,搶攻行李箱等產品所需複材商機。

另看好畜牧及物流等行業的輸送帶商機,鑫永銓也計畫投資2億元,預定107年興建南崗第5廠,擴大生產輕型輸送帶,最快107年底完工,希望2年內年產值可達2億元。

林季進透露,因畜牧業所需輕型輸送帶市場每年成長15%,加上因應機場物流的行李箱托盤輕型輸送帶的市場需求,公司才決定增加輕型輸送帶的產能。

林季進表示,旗下南崗廠共有四廠,其中,一廠生產特殊型輸送帶;二廠以輕型輸送帶為主;三廠的四分之一空間,是浸布廠,生產輸送帶所需工業用布;四廠以重型輸送帶為主。其中,重型輸送帶因火力發電廠或汽電共生廠的燃煤,因空污議題,市場發展受到限制,加上國內水泥廠的花蓮採礦權期限議題,未來都會影響重型輸送帶的市場發展。

據了解,鑫永銓在台的重型輸送帶客戶,包括台塑六輕、中鋼、台電,及中龍鋼鐵等多家大公司,國外主力客戶包括南美及澳洲等客戶,少數為美國與東歐客戶。

林季進表示,公司計畫退出重型輸送帶市場後,所騰出南崗4廠,並搭配南崗第3廠部分廠區,公司計畫投資5億元,推動複材一期建置計畫,自2018年至2019年開始建廠,添購設置,希望2年內建廠完成,整體設備3~4年內建置完成,未來還有第二期複材建置計畫。

至於南崗四廠重型輸送帶,公司計畫未來5年內的產值,將由目前營收占比30%,逐年減少,最後將降至零,其營收的缺口,將改由複材等產品營收彌補。

鑫永銓共斥資2,000萬元,已在旗下南崗三廠內,建置一條「熱固性複材」生產線,搶攻印刷電路板(PCB)等行業所需材料,但因市場拓展有限,公司決定喊停,並將設備賣掉,改全力搶攻產品附加價值更高的「熱塑性複材」市場,以期打進行李箱等產品所需複材。

為此,鑫永銓已投資3、4千萬元,在南崗3廠的部分場域,建置1條生產線,目前正在試車中,近期可生產行李箱所需前、後蓋兩片熱塑性複材,每日產量700套,一旦量產順利,未來計畫再增2條生產線,讓每日總產量可上看2,100套。 

(工商時報)

------------------------------------------------------------------------------------------------------------------------

鑫永銓的轉型悄然進行中......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擁抱舊愛?

 

免責聲明:
上述分析僅為個人研究的紀錄,不作為投資決策之參考,個人投資應理性判斷,自負盈虧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