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穩定成長,全年營收有望創新高,訂單能見度至明年1月底

【財訊快報/陳品親報導】2017/12/18

9942茂順_日線圖(MACD零軸上黃金交叉且KD大於50)2017.12.22

油封元件廠商茂順(9942)南投新廠房預計明年7月營運投產,茂順表示,此次投資主要目的為提升產品品質、爭取歐美OE高階車款訂單,再添營運新動能。茂順表示,今年既有客戶訂單較去年增加7-8%,且三大地區營收成長率皆達10%以上,營運表現亮眼。法人預估,茂順全年營收上看30億元,有望創下歷史新高。

回顧今年營運表現,茂順表示,公司位於中國、美國以及歐洲三大塊地區,業務都有10%以上的成長,而今年雖無新客戶加入,但既有客戶訂單較去年增加7-8%,且目前訂單已見至明年1月底,短期成長動能無虞。

茂順今年產品銷售比率為汽機車用密封元件39%、工業用密封元件41%、農建礦用密封元件11%、其他密封元件7%。茂順已儲存逾8萬種不同的油封生產模具,可適用於各種應用環境。

茂順11月營收2.78億元,年增5.99%、月增0.4%;累計前11月營收28.89億元,年增6.44%。看好公司接單穩定,加上明年南投新廠獲利挹注,法人預估,明年營收也將維持10%以上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茂順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