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田 106年6月營收4.73億、年增23.94%

皇田(9951)6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472,757 2,635,936
去年同期 381,442 2,131,124
增減 91,315 504,812
增減百分比 23.94% 23.69%

 

2017/07/07  收盤價 180  本益比 18.85(一年內最高 22.11,一年內最低 16.08  
9951皇田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23.94%
短期營收年增率 26.04%
中期營收年增率 23.69%
長期營收年增率 23.08%

 

近五年合併營收走勢圖

9951皇田_合併年度營收走勢圖2017.07.08

 

六月營收4.72億創歷史新高!

業績方面,請繼續維持兩成以上的年增率既可
籌碼方面,請外資繼續維持靜悄悄的買進節奏

 

新聞

皇田5月起轉淡走平9月轉旺,全年成長動能仍強

MoneyDJ新聞 2017-07-04 12:37:51 記者 林詩茵 報導

汽車窗簾大廠皇田(9951)受惠於客戶新車款下單放量,今年前5月營收達到21.63億元,年增23.63%,維持高度成長態勢,不過,隨著時序進入第3季的汽車產業淡季,5月起營收下滑,6到8月亦估平,9月則將進入旺季,營運進入全年高峰。值得留意的是,皇田墨西哥廠在去年度產能開出後,目前光Audi Q5訂單,稼動即已達到5成,下半年GM訂單將加入,稼動率可望全滿,公司已在墨西哥購入土地,將視市況進行第二階段的建廠。

皇田為全球前三大車用窗簾OEM製造商,主要產品為汽車捲簾,過去客戶以歐美車款客戶為主,隨著中國成為全球最大車市,當地的自主品牌也蓬勃發展下,皇田在中國的訂單也大幅成長,去年營收大增2成,中國市場訂單營收佔比也達到4成,北美、歐洲另佔各2成,台灣5%、其他地區2%,今年在對客戶的滲透率持續攀升下,營收仍繳出大增2成的成績單。

而皇田第1季營收增21%,獲利卻因台幣升值影響獲利表現,單季獲利逆勢年減18%,至於第2季,法人則估,皇田在新接車款出貨維持成長下,單季營收估季增4、5%,年增維持逾2成,在台幣仍強的狀況下,毛利率雖受壓抑,但在匯損有望失斂下,單季EPS有機會略優首季。

至於下半年,皇田表示,樂觀看待9月起產業再進入旺季,今年公司新增車款仍有20多款,將在下半年陸續釋出,旺季營運將達到全年最佳

皇田今年接獲接單包括Audi Q5和Honda CR-V、Toyota Camry、GM Equinox、Volkswagen中國的途觀L等,同時,隨著汽車品牌推動模組化的趨勢,包括福斯、GM、Volvo和吉利汽車等,均有助提升皇田在客戶端的供貨滲透率。

法人則預期,皇田的第3季營收將持平前季,第4季則將走升,下半年展望優於半年。〈更正錯字〉

法人並看好,墨西哥廠今年也扮演營收動能。據了解皇田墨西哥廠目前已交Audi Q5車款,新廠稼動率已達到5、6成,後續還將交美國GM訂單,屆時稼動率將全滿。

因應客戶在美洲製造的需求,皇田已在墨西哥購入土地,未來將視市況和客戶需求進行新廠的建置。

法人並估,皇田今年度營收可望維持成長2成,EPS有機會站穩1個股本,挑戰11元,營收、獲利將再度寫下新紀錄。

 

免責聲明:
上述分析僅為個人研究的紀錄,不作為投資決策之參考,個人投資應理性判斷,自負盈虧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田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