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 106年3月營收4.70億、年增2.82%

宏正(6277)3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470,020 1,191,813
去年同期 457,136 1,228,531
增減 12,884 -36,718
增減百分比 2.82% -2.99%

 

2017/04/13  收盤價 84   本益比 12.73 (一年內最高 14.46,一年內最低 11.89
6277宏正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2.82%
短期營收年增率 0.86%
中期營收年增率 -4.24%
長期營收年增率 -2.99%

 

穩健的好公司,但嗅不到成長的企圖

 

新聞

宏正攻IoT解決方案,擬衝刺東協與南亞市場布局

MoneyDJ新聞 2017-03-23 17:19:0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6277)看準東協與南亞一線城市名列智慧城市開發之林,以及IoT市場規模持續看漲,公司已於上月底(2/28)在全球第四大人口大國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辦2017年首場「ATEN Solution Day」(ASD)東協與南亞巡迴趨勢論壇,以「Powering Smart Cities with IoT Solutions」為主題,整合旗下核心事業KVM與Pro A/V產品方案並攜手合作夥伴,共同推展智慧城市商機,吸引系統整合商、加值服務商與終端用戶等超過百人一同共襄盛舉。接下來,宏正亦規劃於4月6日在新加坡舉辦第二站巡迴ASD趨勢論壇,接著依序於泰國、越南、馬來西亞以及印度巡迴,積極拓展東協與南亞市場。

IoT議題全球發燒,根據麥肯錫公司指出,2025年全球潛在IoT市場規模將來到11兆美元,而同時泰國、印尼與印度政府亦紛紛喊出智慧城市轉型,如「泰國4.0」、「2045–印尼智慧城市」、「數位印度」等發展政策,促使IoT物聯網成為智慧城市發展的最佳推手。宏正表示,旗下IoT解決方案具備遠端管理、中央控制與網路安全等優勢,充分體現IoT物聯網精神,透過ASD趨勢論壇,除了剖析IoT時代下KVM與Pro A/V發展趨勢,也將邀請合作夥伴介紹各垂直產業發展現況與成功案例,提供客戶更多元與便捷的IoT物聯網解決方案。第二站ASD將在新加坡舉行,並預計於2017年底將ASD巡迴論壇帶進所有東協與南亞一線市場,與當地合作夥伴共同推展智慧城市。

宏正董事長陳尚仲(見附圖)表示,首場ATEN Solution Day獲得熱烈迴響,顯見IoT發展的重要性與高度關注程度;宏正在東協與南亞區域已發展多年,過去透過當地經銷夥伴已在主要一線城市打下業務基礎並深耕當地市場,近年已成為宏正指標性的成長動能,接下來將瞄準智慧城市商機,把解決方案應用至更多元且迎合趨勢發展的垂直產業,以拓展品牌力及擴大市佔率為主要目標,持續維持強勁成長。

陳尚仲進一步指出,印度、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新加坡與菲律賓等,是宏正亞洲ASD巡迴論壇的首波重點國家,預期將對主要的一線城市帶來更大的市場斬獲。而宏正也將持續拓展全球據點,貫徹台灣品牌、在地經營理念,以更即時與全面的客戶服務深化品牌優勢並擴大市場影響力。

 

免責聲明:
上述分析僅為個人研究的紀錄,不作為投資決策之參考,個人投資應理性判斷,自負盈虧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