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全 106年1月營收13.35億、年增4.80%

宏全(9939)1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1,335,204 1,335,204
去年同期 1,274,055 1,274,055
增減 61,149 61,149
增減百分比 4.80% 4.80%

 

2017/02/10  收盤價 55.1  本益比 14.16 (一年內最高 17.11,一年內最低 12.93
9939宏全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4.80%
短期營收年增率 3.94%
中期營收年增率 8.21%
長期營收年增率 0.18%

 

宏全上個月的營收,並沒有因為工作天數的減少(農曆春節)而衰退

年增4.8%,同時月增27.53%,顯然有走出淡季的好兆頭!(按一個讚!)

月線圖

9939宏全_月線圖(等待臨門一腳)2017.02.09  

宏全的股價在2011年7月出現歷史高點89.7元

隨著業績的轉弱(客戶統一轉單給統一實)

股價一路反轉向下,最低點出現在2015年8月的42.8元(差不多腰斬價位)

也逼近每股淨值時,在40~50元來回的打底

在2016年的上半年,布林通道逐漸的縮口

下半年,股價沿著布林通道的上緣突破(2個標準差)

從籌碼上來看,大戶也持續增加持股

2011年高峰以來,至今五年半的下降反壓趨勢

正等待臨門一腳的突破(上週五有嗅出一點點的味道........)

週線圖

9939宏全_週線圖與外資買超2017.02.10  

一年半的打底完成,股價已突破頸線

目前在右肩頸線附近,正等待進一步的放量

近半年以來,外資似乎買的很用力(嚕甲嚕刷嘴........)

日線圖

9939宏全_日線圖(沿季線上攻)2016.12.15  

去年10月,季線與年線出現黃金交叉是長多的確立訊號

隨後季線與年線同時翻揚,股價也沿著季線緩步墊高

從爆量的位置,也都對應紅K棒,顯然籌碼並沒有鬆動

東南亞新市場的開發,似乎有機會成為宏全未來成長的新契機

基本面分析是我選股的核心,技術面只是拿來交叉分析

 

本月新聞

【勇闖柬埔寨】職涯最後一搏的外派老總 搶攻飲料市場

蘋果日報  2017年02月11日

台灣最大飲料包材廠宏全,多年來謹守供應商分際,默默為統一、黑松等品牌廠供應瓶蓋、寶特瓶;為避免打壞客戶關係,創辦品牌一直是個敢想、但不敢做的夢。2年前,他們發現柬埔寨飲料市場,是塊台廠未曾到過的處女地,於是毅然南向、一圓品牌夢。

「這是我生涯挑戰最大的工作!」現年57歲、力拼職涯最後一戰的劉福政,半年前以救火隊之姿,就任宏全柬埔寨廠「宏莉」的總經理,為公司剛萌芽的品牌「POBO」進行二造。

結束部分因口味問題,導致銷售不如預期的產品,這位旅外工作長達10年的「專業外派員」,現正率領一批143人、台柬混編的團隊,打算在未來1年再推出4個子品牌、18款新飲料。

劉政福分析,柬國與泰國、越南、寮國接壤,又常有日韓企業投資,對外來產品接受度高。雖然飲料市場因此高度競爭,「但柬埔寨沒有自己的品牌」,加上政府近期大力推廣「Made in Cambodia」產品,「這對我們建立品牌,相對是個機會。」

在他的眼中,柬埔寨的民風和順,絕非外界認為是個治安不佳的國家,「像我們員工個性都很好,從沒有人講話大呼小叫」;只是勞工的工作效率仍有待加強,「畢竟他們跟外面接觸不是很久,不像我們台灣,他們是這幾年才跟國際接軌。」

對想赴柬闖蕩的台灣人,他建議:「年輕人來這邊要找商機,不要來上班比較好。」像蓋房、蓋廠最需要的鋼瓦,具在地產銷能力的業者屈指可數,「這種投資不用超過100萬人民幣,就可以搞一個很像樣的生意。」劉政福說。(撰文/侯良儒、攝影/莊宗達)

======================================================

#看來宏全準備挑戰東南亞的新飲料市場

 

免責聲明:

上述分析僅為個人研究的紀錄,不作為投資決策之參考,個人投資應理性判斷,自負盈虧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全 月營收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