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安控布局傳捷報   五產品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

MoneyDJ新聞 2016-03-09 15:07:3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3454晶睿_五產品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2016.03.21  

監控解決方案品牌廠晶睿通訊(3454)旗下五款智慧型安全監控產品,自1180件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

公司表示,五款得獎產品包含兩款搭載最新H.265影像壓縮技術的500萬畫素戶外防暴半球型攝影機FD9381-HTV、500萬畫素戶外槍型網路攝影機IB9381-HT,以及提供300萬畫素180°全景魚眼攝影機CC8370-HV、主打輕巧迷你的嵌入半球型網路攝影機FD816C-HF2、3D立體智慧型網路攝影機SC8131。

晶睿董事長陳文昌表示,身為台灣安全監控產業的領導品牌,未來仍將持續致力於發展更多創新與先進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成為卓越的台灣品牌。

在晶睿五款獲獎產品中,公司指出,500萬畫素H.265戶外防暴半球型攝影機FD9381-HTV,此款H.265 (HEVC) 500萬畫素攝影機,配備IP66防水防塵和IK10防暴等級外殼,並提供優異的畫質;相較其它採用H.264壓縮技術的系統,透過晶睿自行研發的新一代智慧影像串流技術II (Smart Stream II)結合H.265影像壓縮技術,使用者可省下高達80%頻寬和數據存儲需求。

晶睿表示,另一款500萬畫素戶外槍型攝影機IB9381-HT,延續了智慧影像串流技術II (Smart Stream II)的優勢,並提供寬動態範圍和優異的夜視功能技術,確保客戶在任何的光源條件下皆能夠享有高品質的影像畫面。

300萬畫素180°全景魚眼網路攝影機CC8370-HV則具備精巧迷你的外觀設計及IP66和IK10等級的耐用外殼三大優點,可滿足各種安控需求,除此之外,其180度的水平全景監控範圍,更提供零死角的安全防護。

至於200萬畫素嵌入式固定半球型網路攝影機FD816C-HF2,機身寬度僅60公厘,配備200萬畫素鏡頭、109°的水平視野和30fps畫面更新率,透過輕巧的機身傳送高畫質的影像。

公司表示,對於需求高隱密性防護或強調室內裝潢設計的空間,如銀行、零售商店、餐廳和辦公室等,該產品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此外,晶睿也指出,3D立體智慧型網路攝影機SC8131係運用自主研發的3D人流計數科技結合百萬解析度,進而捕捉與分析消費者的出入行為;其3D人流計數科技可有效區分人群中的個別物體,提供準確的數據以作為企業主營運、行銷與安全防護決策的依據,並獲得更多商務智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睿 台灣精品獎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