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融 104年8月營收14.24億、年增9.61%

裕融(9941)8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1,424,350 11,185,725
去年同期 1,299,506 10,150,176
增減 124,844 1,035,549
增減百分比 9.61% 10.20%

 

2015/09/10  收盤價 79  本益比 12.95 (一年內最高 14.20,一年內最低 10.31
9941裕融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9.61%
短期營收年增率 9.77%
中期營收年增率 10.20%
長期營收年增率 10.74%

 

裕融攻陸汽車融資市場 明年業績看俏

MoneyDJ新聞 2015-08-31 10:55:28 記者 陳怡潔 報導

裕融(9941)申請已久的中國大陸汽車金融租賃執照即將入手,上周獲銀監會第一階段籌建審批通過,成為首家取得大陸汽車金融特許業務執照的純外資,預期最快半年內可通過複審而開業,搶攻大陸龐大的汽車融資市場;裕融今年前7月獲利穩健成長,累計自結EPS達4.12元,而明年在汽車金融執照的加持下,業績成長料更為可觀。

裕融為裕隆(2201)集團旗下的融資租賃公司,在台灣的主要營業項目為汽車分期付款與融資業務,大陸業務則包括裕融租賃、格上租車、裕國融資租賃,裕融租賃主要是設備租賃為主,客戶多為中小企業,目前業務以CNC新機台租賃為主,2014年成立的裕國融資租賃公司則從事新車、中古車分期融資。

裕融為搶攻大陸汽車融資市場,攜手裕隆在浙江申請汽車金融租賃執照,上週五終於傳出好消息,獲得大陸銀監局第一階段籌建審批通過。裕融與裕隆已公告擬申請設立大陸汽車金融公司,並預期最快半年可以通過複審而開業。投資金額方面,此次裕融企業投資12.25億元,若加計先前投資,實際赴陸投資已達14.36億元,而裕隆此次投資12.75億元,若加計先前投資,實際赴陸投資已達88.49億元。

裕融指出,其旗下杭州裕國先前即已跨入汽車融資業務,但因先前因還沒有汽車金融執照,需與銀行合作,利潤較低,但獲得執照後,即可正式跨入汽車融資市場,尤其是潛力大的中古車市場。目前大陸一年中古車交易量約600萬台,僅是新車的四分之一,不過,該市場成長極快,調研預期2020年交易量將成長至3000萬台,未來裕融與東風裕隆攜手跨入汽車融資,將為未來業績增添動能。

裕融目前大陸業務的主力設備租賃業務,以CNC新機台租賃為主,但現在也跨入醫療設備租賃的新領域。另外,裕融去年在大陸擴了10個據點,至去年底共有20個點,而今年預計共新增5個據點。

裕融在兩岸的獲利持續穩健成長,累計前7月自結獲利10.9億元,年增12.5%,EPS 4.12元,而明年在汽車金融執照入手的加持下,業績成長料將更為可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裕融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