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鼎 104年8月營收4.12億、年增38.07%

宜鼎(5289)8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411,680 2,823,763
去年同期 298,166 2,206,771
增減 113,514 616,992
增減百分比 38.07% 27.96%

 

2015/09/10  收盤價 81.7  本益比 9.21 (一年內最高 17.99,一年內最低 7.23
5289宜鼎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38.07%
短期營收年增率 17.40%
中期營收年增率 27.26%
長期營收年增率 30.92%

 

來看看以下這一則新聞!..........真的很蝦

 

宜鼎7月營收創次高;8月客戶暑假保守看待

MoneyDJ新聞 2015-08-12 11:00:25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宜鼎營運展望

1.上半年EPS 3.75

2.7月大型專案入帳 推升營收月增逾2

3.歐洲客戶放暑假8月景氣偏淡 9月回升

4.Q3 DRAM/Flash產品估可較上季小幅成長

5.推出DDR4大容量16GB方案 已與國際大廠在驗證階段

工控儲存記憶體模組廠商宜鼎(5289)上半年EPS 3.75元,7月因大型專案入帳推升營收月增逾2成,展望8月份,因占營收比重20-25%的歐洲市場放暑假,故8月景氣偏保守看待,9月回升,整體Q3兩大產品線可望持平或小幅成長。

在產品組合部分,宜鼎近兩年DRAM產品線成長較大,DRAM類產品占營收比重提升,第二季DRAM產品線占比45%Flash比重達55%的水準。

展望近期來看,宜鼎DRAM產品通過某大伺服器應用大廠認證,開始陸續出貨,但因剛開始合作,客戶拉貨為專案型態,故在7月大型專案入帳下,7月營收月增逾2成,創營收次高。

展望8月份,因占宜鼎市場分佈20-25%的歐洲市場,客戶開始放暑假,再加上工業電腦市場近期景氣轉較清淡,故對8月營收看法保守,9月估可回升;以整體第三季來看,DRAM產品線可望持平或小幅成長,耕耘較久的Flash產品線則維持穩定小幅成長的表現,估Q3相對上季為持平或小增,但下半年整體表現會優於上半年。

但整體來看,宜鼎因去年下半年市況特別好,故去年下半年表現亮眼,今年則回歸正常,再加上DRAM市況不佳,對ASP也有所影響,故今年下半年要超越去年同期有困難。

在產品面,宜鼎全新DDR4 DRAM系列加入大容量16GB產品,採用先進20奈米製程原廠顆粒,產品已進入至國際大廠測試驗證階段。宜鼎已與上下游廠商建立合作關係,能不斷擴增DDR4產品線,並承諾長期穩定供貨,以滿足工控系統特殊需求。

 

短評:

是誰在說謊?
記者?發言人?...........年增38%叫做「保守」?是我的國文程度太差嗎?
難道,年減38%叫做「暢旺」?

如果是記者自己編新聞,公司也應該發一下新聞稿澄清
如果是內部人放出的假利空,那真的太ooxx.............

誠信是一家公司的生命,就像是少女的貞操一樣重要
愛惜,股東才會給予長期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鼎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