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樺電 104年8月營收2.66億、年增18.72%

振樺電(8114)8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265,701 1,945,407
去年同期 223,807 1,926,036
增減 41,894 19,371
增減百分比 18.72% 1.01%

 

2015/09/04  收盤價 136  本益比 16.57 (一年內最高 24.13,一年內最低 12.77
8114振華電_平均月營收變化

當月營收年增率 18.72%
短期營收年增率 16.66%
中期營收年增率 6.29%
長期營收年增率 -2.90%

 

來個友情價吧!來個友情價吧!來個友情價吧!

 

振樺電Q3營運走強,歐美、東南亞能見度高

MoneyDJ新聞 2015-08-14 09:44:54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振樺電Q3營運走強,歐美、東南亞能見度高振樺電(8114)7月營收月增10.9%走強,下半年營運樂觀;已開發地區的西歐、美國、南非,還有台灣市場上,振樺電都有不錯進展,東南亞也有好的能見度。法人預期,第三季營收逐月成長,第四季可望是全年最旺的一季,全年每股獲利有機會達9元之上。

振樺電經營自有品牌POS(點對點終端系統)、直接面對餐飲、零售業客戶,對外在景氣變化更有深刻觀察。對於近半年多來國際貨幣以及亞洲股市震盪、金融秩序變化帶來的消費景氣有深刻體認。振樺電對表示會以更具競爭力產品開發東南亞市場。

振樺電已公布上半年財報EPS 3.94元,其中,第二季毛利率43.4%,淨利率24.8%,單季EPS 2.32元,優於外界的預期。

(一)欲提高新興市場占有率,振樺電將推具競爭力產品

美元近月升值,中國股市指數亦震盪劇烈,凸顯新興市場景氣可能未如預期。

振樺電是國內POS品牌領先廠商,對於景氣持續作嚴謹的觀察;振樺電表示,會更小心謹慎地看待中國市場未來發展及成長,並追求獲利能力的維持。

近期美元強勢、中國經濟前景傳出雜音、原物料價格下跌,造成新興國家貨幣大幅貶值,連動消費力降低;振樺電評估,新興市場成長勢必放緩,從東南亞的印尼、馬來西亞反應就能了解情況。因此,振樺電必須以更具市場競爭性的經濟型產品,來取得新興市場占有率。

(二)法人預估,振樺電下半年可優於上半年

下半年POS產業能見度高市場,不只有新興市場的東南亞,振樺電指出,包含歐洲的德國、英國、荷蘭、法國、西班牙,以及南非、台灣的百貨專案都有能見度,經濟持續有復甦的美國市場,振樺電亦有斬獲。

在新興市場彌補了去年俄羅斯市場的衰退下,法人則預估,振樺電7~9月營收可望逐月成長,下半年營收亦將優於上半年。上、下半年營收比重約是46:53;9~11月份有機會是全年最旺的時節。

 

《業績-電腦設備》振樺電8月營收年增18.72%,今年新高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2015/09/04 

POS廠振樺電 (8114) 公布2015年8月自結合併營收為2.65億元,較7月2.58億元成長2.8%、較去年8月2.23億元成長18.72%,為今年單月新高。累計今年1~8月合併營收10.4億元,較去年同期10.16億元成長2.45%,年成長率成功由負轉正。展望後市,公司預期下半年營運可望穩定向上,法人看好第三季營收逐月成長,第四季有望更上層樓。

振樺電積極布局東南亞地區等新興地區,隨著效益逐步顯現,今年營運穩健成長,彌補俄國市場的衰退陰霾,第二季獲利表現超乎市場預期。展望後市,振樺電在新興市場的表現仍然可期,在歐美地區的專案亦有所斬獲,加上去年下半年受到俄國市場衰退衝擊,營運基期較低,公司預期下半年可望持續穩定向上。

另外,歐買尬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歐付寶日前通過現金增資案,引進振樺電入股成為策略投資伙伴,董事長林一泓表示,振樺電未來將協助提供實體通路線下支付設備POS機。法人認為,振樺電在新興市場的成長帶動下,第三季營收預期將逐月成長,第四季有望更上層樓,創下全年高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振樺電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