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永銓將揮軍韓、歐盟

工商時報   2015年06月29日 04:10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全球橡膠輸送帶大廠鑫永銓公司董事長林季進昨(28)日表示,鑫永銓過去橡膠輸送帶外銷海外,多數委由當地代理商或經銷商負責,為擴大產品銷售規模,公司預定7月成立韓國行銷辦事處,主導拓銷韓國市場。今年內也將在將與德國、比利時,籌設行銷公司,進軍歐盟。

除了歐洲行銷布局外,鑫永銓在菲律賓、越南、泰國及印尼等國,籌設的行銷公司,預定今、明年將陸續成立,藉以建構由公司主導的海外行銷體系,做為公司明年擴大橡膠輸送帶商機布局的準備

全球橡膠輸送帶大廠除鑫永銓外,還包括德國Conti-Phoenix、英國Fenner Dunlop、美國固特異(Goodyear)、Price Rubber、日本的普利司通(BS)、橫濱、阪東化學(Dando),及韓國HS R&A,及Dongil等。在上述行銷布局下,鑫永銓將與競爭對手,如德國Conti-Phoenix等,在當地直接競爭,而非透過經銷商或代理商間接競爭。

另歐盟行銷布局方面,林季進說,公司在法國與當地合作廠商,在畜牧業及農業,推展自有品牌「King」的橡膠輸送帶,未來可擴大至工業。因此合作模式運作相當成功,公司打算複製。

在產品部分,林季進指出,今年將聚焦在高分子複材商機,共投資1.5億元,採購1套設備,搶攻太陽能層壓緩衝墊市場,7月試產,初期年產值約1億元;另公司也投資2,500萬元,購置設備,生產熱固性碳纖維板,也預定7月試產。

鑫永銓去年度營收21.55億元、年增18.49%、稅後盈餘4.95億元、年增13.46%,EPS為7.34元,高於前年度的6.47元。因今年礦產與營建等市場所需橡膠輸送帶訂單重挫2成,為彌補此業績缺口,鑫永銓今年將聚焦在高分子複材商機,期望減少公司營收與獲利衰退幅度

鑫永銓南崗廠,共有4座工廠。其中,南崗3廠除浸布產品自用外,鑫永銓也積極介入複材市場,已成立鑫複材(NEWsheet)品牌,以及成立「矽利特」部,與(Silieat)品牌。(工商時報)

 

賢言賢語:只能等待佳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