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員工旅遊、產線停工

電訪鑫永銓 胡特助(發言人)

1. 三月營收僅有1.58億,比去年下半年的營收相比遜色許多,請問原因為何?

答:三月中,全公司員工出國旅遊四天,產線全修,致使實際工作天數減少。此外,CIF貨物到港時間調整,影響部分的營收認列。以今年第一季的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6%,符合公司預期。

2. 目前公司訂單的排程到什麼時候?

答:目前已安排至五月底,六月份訂單排程陸續在接。

3. 新產品的出貨情形?

答:目前營收佔比仍低。矽利特電子級熱壓緩衝墊已修改設計,配合客戶的使用需求。

http://www.hyc-king.com/zh-TW/product/electronic_hot_pressing_cushion_pad.html

 

評論:

鑫永銓的全體員工135人,2013年的營收 21.5億,平均每名員工去年貢獻1,596萬營收。
(台積電1,871萬、瑞穎944萬、大立光927萬、鴻海438萬)
2014年全年稅後淨利 4.95億,平均每名員工幫股東賺了367萬。

這份成績單是全體員工的努力成果,招待員工出國旅遊,算是辛苦的慰勞。
不管是董事長自己掏腰包,還是股東買單,都應當給予正面的支持。
因為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善待員工,員工才會賣力的工作,創造價值。

停工少掉的營業額,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用更高的工作效率來補足。
期待鑫永銓是一家幸福的企業~

(鑫永銓應該是很缺業務高手,去年董事會問的問題,不知道現在還缺不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