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參展InfoComm China,新環控系統首度亮相

MoneyDJ新聞 2015-04-07 12:02:29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宏正自動科技(6277)今(7)日宣布,明(8)日於北京登場的2015 InfoComm China展覽(4月8-10日)中,公司將首度以模擬真實環境的方式,動態展示最新ATEN環控系統、模組化矩陣式切換器與電視牆整合情境,以期能展現ATEN高度的整合力與控制能力。

宏正指出,ATEN環控系統包括VK2100(ATEN控制器)、VK6000(ATEN編輯程式)及ATEN環控系統APP,使用者僅需透過iPad,即可直接輕鬆的集中控管多個房間內的所有硬體設備;ATEN環控系統操作、管理相當簡單,適用於會議室、會議中心、教室或任何安裝多樣化硬體設備的空間。

宏正自動科技總經理陳尚仲表示,ATEN環控系統是宏正全新系列產品,可運用於商務環境中硬體設備之控制;隨著ATEN環控系統推出,ATEN專業影音解決方案將邁入下一個里程碑,產品陣容更加完備,同時兼具更進化的整合力與控制效能,同時面對巨大、成長迅速的中國市場,宏正已準備就緒,將持續推出更多劃時代且具多功能的產品,以滿足市場所有需求。

此外,宏正於2015 InfoComm China計劃以動態展示模擬真實情境應用,包括HDMI矩陣切換器、模組化矩陣切換器及KVM解決方案等;主力參展項目包括業界首款4K無縫矩陣式切換器VM6404H(支援HDMI 2.0和HDCP 2.2),適用於賽事活動轉播、控制中心等;VM1600模組化矩陣切換器,可即時控制和管理多達16組視訊來源及16組螢幕顯示畫面的影音訊號;CM1164 DVI-D KVMP控制中心多電腦切換器,使用者可在多台支援DVI介面的電腦間進行視訊切換管理,並分享USB周邊設備裝置,同時支援PiP(Picture in Picture)功能。

 

短評:

新聞稿還是寫的很不親民!這家的公關需要找一個不是科技腦袋的人..........
就看看三月份的營收成長率~~  現在站在風口,連豬都會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