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啟動宜縣藝術光點計畫

中時電子報   涂志豪   2015年03月27日 08:20 

宜鼎國際與研揚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5宜蘭縣藝術光點計畫,已於宜蘭市中山國小舉辦開幕儀式,宣布此計畫正式啟動。透過繪本、數位教材、藝術見學之旅和戲劇巡迴四大主題活動,豐富學童教學與生活體驗。

2015宜蘭縣藝術光點計畫初期將選定宜蘭縣中山國小、中興國小、碧候國小、同樂國小與新南國小等作為五大種子學校先行示範,藉由研揚文教基金會豐富的藝術推廣經驗與宜鼎國際的贊助,藝術光點計畫首次走入宜蘭縣,豐富偏鄉學童的藝術生活與學習。

身為宜蘭子弟的宜鼎國際董事長李鐘亮表示,感謝研揚文教基金會的帶領,讓宜鼎國際能在很短的時間,有系統地為社會、為我的家鄉帶來有意義的活動,徹底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未來希望保持與研揚文教基金會的合作,持續深耕宜蘭縣學童藝術學習,善盡良心企業的社會責任

研揚文教基金會在過去5年間,將「研揚藝術光點-校園藝文推廣計畫」成功推展到嘉義縣、台東縣與雲林縣,今年宜鼎國際一起共襄盛舉,不僅贊助活動推廣至宜蘭,同時號召熱心同事一起投入偏鄉孩童的陪伴。研揚科技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莊永順表示,希望此次與宜鼎國際的合作可帶動更多企業投入,一起提昇台灣學童藝文素養。

宜蘭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共包含四大主題活動,包括「世界繪本暨插畫巡迴展」、「e-School繪本創意數位教材」、「台灣藝術探索見學之旅」、「藝術好好玩戲劇巡演」,主動將藝術資源帶入偏鄉學校與社區。

 

~身為宜蘭人,為同鄉(李董事長)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鼎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