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備》CeBIT展,宏正3大產品將亮相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2015年03月13日 11:28

宏正(6277)宣布,ATEN最新4K無縫切換技術和創新資料中心管理解決方案,將於全球規模最大ICT展覽CeBIT德國漢諾威電腦展亮相展出。

德國漢諾威電腦展為2015年3月16-20日,為完美呈現ATEN產品可滿足獨特與複雜環境的客戶需求,ATEN在2015 CeBIT上,將有多組動態展示模擬真實情境應用。宏正自動科技總經理陳尚仲表示:「從專業影音到資料中心管理和綠色能源電力,ATEN為滿足更多新興商務需求,推出多款獨特設計且更符合市場期待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今年我們在CeBIT的展出內容,將提供客戶一個探索ATEN完整產品組合與先進解決方案的絕佳機會,同時可第一手掌握最新產品發展趨勢。」

宏正今年訴求三大重點產品包括:

一、業界首款4K無縫矩陣式切換器

ATEN最新產品VM6404H支援HDMI 2.0和HDCP 2.2,是業界唯一具備真正4K無縫切換技術的切換器,可傳輸4K@60Hz解析度。VM6404H內建升頻器及簡易直觀的GUI介面,客戶可依自身需求,建立8組不同的連接設定檔,客製化欲輸出之影像內容,於電視牆進行多變的畫面配置。VM6404是現場活動轉播與即時監控多組畫面需求環境的最佳選擇,如賽事活動轉播、控制中心等。於2015 CeBIT展場上,將現場動態展示VM6404H傳輸4K影音內容至電視牆系統,同步控管畫面多元配置、接近0秒的視訊切換及呈現4K完美畫質效能等。

二、VM1600模組化矩陣切換器

ATEN 16x16模組化矩陣切換器也將以動態展示方式於CeBIT上展出。VM1600單一主機內最多可裝設4張輸入與4張輸出板卡,可即時控制和管理多達16組視訊來源及16組螢幕顯示畫面的影音訊號。透過VM1600簡易擴充及高度相容(HDBaseT、HDMI、DVI與VGA)的熱插拔板卡設計,使用者僅需透過前板按鍵和簡易GUI介面,即可輕鬆安裝和控制4x4到16x16組矩陣輸入/輸出視訊設備。VM1600具備的創新無縫切換技術、熱插拔模組化設計和備源電源模組,是其廣泛應用於關鍵時刻的需求環境時,可展現VM1600高度效能與可靠性的絕佳組合,且確保提供連續且完美的視覺體驗。

三、KVM與PDU整合性解決方案

ATEN KVM系列產品整合創新功能和技術,提供可延伸電腦訊號至遠端的絕佳解決方案,IT管理人員能同步監看與管控整個資料中心設備。於2015 CeBIT展覽期間,ATEN將以動態展示模擬包括KVM Over IP、資料中心控制系統以及能源管理解決方案。ATEN具備領先全球的全方位產品線陣容,且可於前述環境需求下,提供最完備、最適用的整合性解決方案。

 

短評:好樣的,新聞稿越寫越好(上次打電話去公司complain新聞稿太多型號,真的有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