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 榮登中堅企業榜首

工商時報   李水蓮    2015年01月07日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繼2013年奪下第3名佳績後,2014年更上層樓登上『中堅企業』組榜首寶座。此次為ATEN第6度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更是歷年來最佳成績,展現ATEN長期投入CSR領域的卓越成效,躋身國內CSR標竿企業之一。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ATEN多年來致力推動國際人才在地化,以尊重差異的跨文化溝通與適才適所的人才培訓計畫,深受天下雜誌評審團青睞。今年在『企業承諾』層面中領先各參選企業,獲得最高評價。未來CSR勢必會隨著全球經濟與環境的巨變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普世價值,ATEN也將秉持投入CSR的初衷,責無旁貸的為社會與環境創造出更多超越獲利的永續價值。

ATEN於公司治理層面表現也極為亮眼,針對公司治理各項制度與資訊揭露品質的提升更是不遺餘力,去年6月也獲得台灣證交所主辦的「年度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A++最高等級殊榮,是專業機構與投資大眾給予ATEN高度信賴與肯定。

ATEN是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擁有超過400件已獲准的全球專利與國際化的研發團隊,每年持續開發更具創新價值的解決方案。此外,ATEN在全球擁有超過28個國家與國籍的員工,藉由國際人才布局、全球組織設計、跨國跨文化管理與創新人才培育平台系統,成功整合企業內部跨界、跨領域、跨國、跨文化人才,創造ATEN品牌市場力與產品創新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