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訪鑫永銓陳發言人的問答記錄 

問:近期每個月營收,大約比前一個月多擠出300萬元,主要影響的因素是什麼?

答:主要係因CIF銷貨收入認列跨期間之影響,另公司持續進行產線的生產製程改善與改進工程,未來仍朝著此方向進行優化。

心得:股東會時,林董事長曾強調鑫永銓的競爭優勢在於「產品的品質好」與「生產的速度快」。

問:目前訂單的排程與備料進度情形如何?

答:截至目前為止,接單至2015年農曆年前,備料已到第一季底。

問:近期新產品的出貨情形如何?

答:輸送帶產品秉持『重質不重量』策略,朝向高附加價值與創新產品開發,擴大與客戶之合作。而矽利特與鑫複材產品則持續送樣測試中,鑫複材開發產品包括行李箱、錶帶及手機等產品。

問:與韓國合資設立公司,進軍韓國市場的發展如何?資金需求會不會很大?

答:目前仍處於洽談階段,規劃討論細節中,投入的資金需求不會很高。

關於「CIF銷貨收入認列跨期間」之說明:

1. 鑫永銓銷貨對象國家別多,五大洲皆有,因此航運從8天到45天船期不一,而每位對象的出口金額多寡皆不同與非絕對,係依客戶需求日安排,故每個月營收並不會很制式的有一個上限的金額。

2. 歐美國家與台灣因為聖誕節與新年及農曆春節之故,故在每年第一季銷貨皆較其他月份少。綜上所述,本公司在每年第一季銷貨額皆較其他三季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