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與第一社福合作 扭轉漸凍人生活樣貌

Digitimes 2014/12/16-徐漢高

宏正自動科技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發揮ATEN於鍵盤、螢幕、滑鼠領域深厚專才,投入電腦輔具雙鍵滑鼠升級改版計畫,日前完成改版且已收成效,10月正式導入漸凍人病友使用,獲高度正面肯定,落實ATEN投入CSR領域之初衷。

第一社福投入電腦輔具資源之研發與製作超過十餘年,包括雙鍵滑鼠、按鍵滑鼠、吹吸口控滑鼠、搖桿滑鼠等,針對包含漸凍人、肌萎症、高位脊髓損傷等重度肢體障礙但認知功能佳者,並依其病況程度,提供能符合不同需求的電腦輔具,為重障人士搭起接觸世界的橋梁。

此次雙鍵滑鼠升級改版計畫為第一社福首度與ATEN攜手合作,透過ATEN的核心能力,執行修改雙鍵滑鼠內晶片程式,增加滑鼠移動加速控制功能,此改版計畫已完成,且於10月正式導入漸凍人使用,可提升病友整體電腦操作效率達30%,此一效率提升,對體力較差且逐漸下滑的漸凍人而言,無疑是極大幫助,獲病友高度且正面讚許。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當全球日前掀起冰桶挑戰為漸凍人募款的公益熱潮同時,我們也正埋首執行雙鍵滑鼠升級改版計畫,期待能藉ATEN核心能力,改變並扭轉漸凍人的生活樣貌,今日透過加速版雙鍵滑鼠的使用便利性,病友將不再僅僅止於用瀏覽網頁來了解世界,也開始嚐試操作更複雜動作,如回覆郵件、打字等功能,進一步與外界進行簡單且具互動性的接觸與溝通。

此次改版計畫內容,即為ATEN投入CSR領域之初衷:結合企業核心能力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典範。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宏正與第一社福合作 扭轉漸凍人生活樣貌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25&id=0000404815_F9F9DST0063ZMA6A3ADT9#ixzz3MAEwjS2y

 

宏正獲獎連連 營收俏

2014-12-15 經濟日報 李憶伶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今年持續以穩健腳步成長,前3季營運成績亮眼,10月份營收4.4億元,創下單月新高,第3季合併營收12.57億元,每股純益1.74元,年增10%,累計前3季合併營收35.8億元,年增6.8%。今年1-10月宏正IT架構管理解決方案營收成長7%,視訊產品解決方案則成長14%,除在各自市場維持成長態勢外,宏正已朝打造跨產品線的整合性解決方案邁進,拓展全球市場版圖並搶占先機。

宏正董事長陳尚仲表示:「跨產品線整合性解決方案的最大競爭優勢,為一次性即可滿足用戶所有需求,是全球市場趨勢,也是宏正獨特優勢,而競爭對手通常僅著墨IT架構管理或專業影音產品其中一項,宏正於亞洲、歐洲區域已有成功案例並獲高度肯定,透過整合性解決方案,預期可創造出比單一產品線更強大的市場商機。」除營運表現亮眼外,宏正企業端表現也備受外界讚許,接連獲「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組榜首」、「第11屆資訊揭露評鑑A++最高等級」、「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第16屆金峰獎-年度十大傑出企業與年度十大傑出創新研發」等獎項殊榮,再再肯定宏正於各治理層面的績優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自動科技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