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樺電拿下熊貓快餐換機訂單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  2014.10.28

振樺電子再度拿下國際一線餐飲客戶端點銷售系統(POS)訂單,明年營運可望大幅成長,激勵股價今天一度亮燈漲停,漲停價125.5元。

振樺電近年來在IBM退出POS市場下,搶得不少國際級客戶訂單,包括印度星巴克、麥當勞、達美樂、必勝客及美國澳美客都成為囊中物,激勵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站上新台幣20億元門檻,達21.41億元,年增10.3%。

在拿下一線客戶訂單出現具體效益下,振樺電再度拿下全球最大中餐連鎖企業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換機訂單。

熊貓快餐目前據點超過1600處,全球總店數目標設定 1萬家,除了目前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有設點外,也與國內王品集團及F-美食策略聯盟,計畫切入亞洲市場。

 

在恐慌的情緒下,振樺電的股價進入了設定的合理本益比
但月營收連續三個月出現下滑的情形,還是忍一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振樺電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