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擴大光纖產品線陣容 發表新品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即時報導 2014-10-23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旗下VanCrys專業影音產品線發表新產品HDMI主動式光纖纜線,為ATEN光纖訊號延長方案系列的入門級產品,可將電子數據輸入訊號轉換為光纖訊號,且能提供遠距離、4K2K高速傳輸並維持絕佳影音品質。

隨著光纖通訊普及化,在整合視訊、音訊與資料傳輸需求的應用環境裡,如實驗室、監控中心和醫院等,佈署長距離訊號傳輸設備有了更新要求:能確保訊號傳輸品質效能、可靠性及安全性。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HDMI主動式光纖纜線採輕量型設計、可彈性應用於各種環境且易於安裝,並具備長距離傳輸未經任何壓縮的高品質影音訊號能力,是極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隨著新品問世,宏正進一步擴大其光纖產品線陣容,提供一系列從入門級至高階的解決方案。

 

本益比到底要修正到多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 HDMI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