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股》訂單看到年底,鑫永銓Q4營收維持高檔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 2014年10月23日

橡膠輸送帶大廠鑫永銓(2114)訂單能見度看到年底,產能稼動率也近95%。法人預估,鑫永銓10月營收將維持高檔水準,第四季營收可望與第三季高峰相當。

鑫永銓為橡膠輸送帶廠,公司尋求未來10~20年新品規劃,陸續規劃新產品線,輸送帶部分新產品包括鋼索、橡皮壩陸續取得工程標案挹注,量也陸續放大;矽利特規劃3條產品線,包括應用在PCB熱壓緩衝墊、太陽能模組都有小量試單,另外也有應用於NB、手機的複合材料產品。

受惠於歐美景氣復甦,對於橡膠輸送帶需求上揚,鑫永銓第三季營收為5.85億元,季增8.3%、年成長25%,創下近8季以來新高水準;9月單月營收為1.98億,月增1.3%,主管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看到年底,產能稼動率也近95%,法人看好鑫永銓10月營收可望維持9月高檔,第四季營收將與第三季持平,維持高檔水準。

 

在這種危機四伏的氛圍下,只有堅強的信念才能抱牢持股。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