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融大陸市場 將增杭州據點

【聯合報╱記者邱莞仁/台北報導】 2014.09.11

裕隆集團旗下三公司裕融、江申、嘉裕昨天舉行業績說明會。裕融企業(9941)總經理許國興表示,今年裕融大陸與台灣租賃市場可望成長5到15%,其中汽車金融業務在大陸杭州市的投資項目已獲批准,最快明年下半年內啟動。

許國興指出,今年上半年裕融已陸續增天津、濟南與長沙、武漢等華北、華中地區6個營業據點,未來規劃前進東北瀋陽、大連等快速發展的城市。裕融未來在大陸將以市場多元、標的物多元與商品多元三管齊下。除汽車租賃外,將開發中古車租賃、售後回租等業務深耕市場

另針對日前大陸官方對日本NTN等4家軸承生產企業開罰,江申(1525)總經理麥少保表示,江申主要生產傳動軸,且建廠時通過大陸國家發改委反壟斷局審核才建廠,不受反壟斷風暴影響。他說,江申正在湖北襄陽建廠,預計明年4月量產,未來將供應東風日產襄陽工廠零件,及廣汽三菱傳動軸。

嘉裕則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營收成長2.63%,兩岸店櫃展店數達137家,預計在3年內擴張至185家。由於看好未來TPP簽署後可享有逐步免關稅利基,預計在越南增設針織代工廠,並調整外銷接單策略,強化加工產品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裕融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