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融深耕大陸市場 設備租賃累積3000客戶

nownews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2014.09.10

裕融今(10)日參與證交所業績發表會,裕融今年上半年整體營收為75.0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2%。其中,租賃收入部份包含台灣與大陸的格上租車收入,今年上半年達35.39億元,跟去年相比成長3.3%。另外大陸最主要業務為設備租賃,目前有18個營業據點,4年來已經累積3000多個客戶。

裕融為裕隆集團成員之一,為裕隆專屬的汽車融資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汽車分期付款與融資業務。裕融總經理許國興表示,由於今年上半年納智捷新車銷售相對於去年大幅成長,因此在新車業務融資上也大有斬獲,中古車SAFE加盟業績也有成長。至於商用車、載重車與遊覽客車則跟維持去年同期的水平。

裕融今年上半年整體營收為75.0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2%。其中,租賃收入部份包含台灣與大陸的格上租車收入,今年上半年達35.39億元,跟去年相比成長3.3%。而租車期滿收回賣出的銷貨收入部分,今年上半年達14.23億元,跟去年同期相比衰退5.8%,主要是租車到期後說服客戶續租,以致賣出的車台數減少的關係。

裕融資深協理莊文凱表示,總計今年上半年整體淨利為9.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3%,EPS也從去年上半年3.15元攀升到今年上半年3.33元。莊文凱指出,目前中國大陸市場以裕融租賃與格上租車為最主要事業,其中裕融租賃今年上半年營收達8100萬,較去年同期衰退2.6%,最主要是人民幣匯兌損失,但近來人民幣慢慢走揚,預估下半年成績將有機會把上半年損失彌平。

莊文凱強調,裕融租賃最主要做CNC輸控機台的租賃,從最初經營華東華南,到近來往西甚至往北,目前有18個營業據點,從沿海到內需4年來已經累積3000多個客戶,為的就是要分散風險,尤其在汽車金融執照還沒拿到之前,會不斷嘗試市場與標的物的多元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裕融 租賃 車貸 融資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