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智財權 宏正在美對佑霖提5項專利侵權訴訟

MoneyDJ新聞 2014-08-14 09:27:3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6277)昨(13)日宣布,已於美中時間8月6日向美國東德州聯邦地方法院以5項專利侵權為由,正式對KVM廠商佑霖科技(Uniclass Technology)及其客戶提出KVM Switches產品專利侵權訴訟。宏正表示,公司一直以來相當重視創新研發與專利佈局,並將智慧財產權視為重要資產,如經查證確有侵權事證,將以具體行動積極捍衛公司累積的專利技術成果與智慧財產權。

宏正表示,在經由內部充分掌握具體侵權事證後,已正式向美國東德州法院對佑霖等5家公司提出KVM Switches相關產品共計5件專利侵權訴訟。公司方面強調,樂見透過合法專利授權方式,與全球各大廠商共同推動產業正向發展並創造市場價值,但不允許任何以不法行為侵權,或以不正當手法進行產業競爭,因此針對未經授權使用宏正智財權的廠商,於協商後未獲正面回應或解決方法,將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專利技術,以促進產業的良性發展與競爭。

此外,宏正也指出,目前公司在全球已累積取得及申請中之世界各國專利高達六百件,且有高達85%的專利權技術已應用於宏正產品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正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