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永銓Q2營益率達新高水準,上半年EPS 3.63元

MoneyDJ新聞 2014-08-05 08:59:05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鑫永銓(2114)公布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9.67億元、年增7.9%;稅前淨利2.71億元、年增7.1%;稅後純益2.22億元、年增4.6%,EPS 3.63元,較去年同期的3.47元要高。在單季表現上,鑫永銓的第2季毛利率35.02%,營益率27.93%,皆為公布合併報表之後的新高水準,尤其是營益率接近28%、季增約3.3個百分點,表現亮眼。

鑫永銓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在2月份創下近一年的相對谷底之後,3月~6月份營收連續走揚,其6月合併營收回升到1.85億元水準。法人預估,下半年單月合併營收可望維持在1.7~1.8億元水準。

鑫永銓上半年毛利率為34.1%,營益率則為26.5%,皆略優於去年同期的表現。

在單季財報表現上,鑫永銓第2季單季營收5.4億,單季毛利率35.02%,營益率27.93%,單季的營益率創下了公布合併報表後的新高水準

鑫永銓第2季單季稅前淨利1.41億元、季增8.9%;稅後純益1.15億元、季增6.7%,單季EPS為1.87元。

受惠於景氣復甦,廠辦與生產線的的投資增加,今年上半年市場對鑫永銓輸送帶產品需求暢旺,目前訂單已經接到10月份,尤其以機場、物流業、以及快遞倉儲等客戶的需求最旺。

另外,在新產品矽利特(Silieet)高分子複合材料部分;鑫永銓表示儘管新產品貢獻仍不大,但已接獲日本知名手錶廠錶帶第2批下單,新的複合材料出貨可望在下半年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