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運股》大榮1日填息,裕民、中菲行約5成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 2013.07.14

航運股裕民(2606)、中菲行(5609)、大榮(2608)今日進行除息交易,以大榮一日完成填息最為強勁,漲幅近4%,而裕民、中菲行則填息幅度約4~5成。

裕民今日除息2元,早盤股價上漲0.95元,漲近2%至48.9元,填息約47.5%;中菲行除息0.72元、早盤股價上漲0.4元至19.25元,漲逾2%,填息約55%。

大榮除息1.39999999元,盤中上漲1.45元至38.95元,漲幅3.8%,順利完成填息。

大榮營運以貨運運輸占比82%、物流倉儲占18%。其轉運中心共4所、含集配站的營業所約54所,常溫、低溫倉則分別有15、8站,另有低溫配送站20站。

大榮看好電子商務蓬勃興起,商家對於物流及倉儲的服務需求大增,尤其以冷鏈低溫物流需求最為殷切,旗下子公司嘉利冷鏈設備公司主要代理國外冷鏈設備供應。未來大榮將聚焦企業需求,拓展冷鏈、醫藥、國際物流中心運籌等高附加價值產品,以擴大經濟規模。

--------------------------------------------------------------------------------------------------------------------

事件一:今天TVBS 六點、八點新聞,踢爆「宅配通」低溫配送造假。最後,介紹大榮的低溫配送設備及流程,這就是經濟規模的優勢。

事件二:大榮今天除息1.4元,收盤38.85(漲1.35),差了0.05元,盤中高點38.95 一日填息。(填息才有賺)

觀點三:外資在近三個月買超 1,984張

2608大榮_外資買超2014.07.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榮 嘉里大榮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