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景氣優於去年 大榮強攻醫藥物流

【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2014.06.27

物流大廠嘉里大榮(2608)全力搶攻醫藥物流市場,董事長沈宗桂昨(26)日表示,公司三年前併購國內專業醫療通路公司信速物流,效益逐漸顯現,看好今年景氣優於去年。

大榮昨天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派發現金股利1.4元,股息配發率76.5%。大榮昨日收盤40.2元,上漲0.2元。

沈宗桂表示,大榮過去一年在低溫配送、低溫倉儲、常溫倉庫等業務上有嶄獲,透過提升倉儲利用率及附加價值,強化低溫車隊及產值等方式,驅動去年營運穩定成長。

展望今年,沈宗桂表示,三年前併購國內專業醫療通路公司信速物流,在醫療物流領域的布局成效正逐漸顯現。在兩岸布局方面,大榮旗下的大榮中國已經達成損益兩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里大榮 大榮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