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市有價證券風險預告書

第一上市有價證券,係指第一上市公司在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之股票以及以該股票為標的之相關有價證券。投資人於交易前,應審慎評估自身之財務能力與經濟狀況是否適於投資該有價證券、瞭解投資該有價證券可能產生之潛在風險,並特別注意下列事項:

一、第一上市公司係註冊地在外國的公司,受當地國之法令規範,其公司治理、會計準則、稅制等相關規定與我國規定,或有不同,且與我國企業之上市標準、審查方式、資訊揭露、股東權益之保障及監理標準等,或存有差異,投資人應瞭解此特性及其可能之潛在風險。

二、投資人於投資第一上市有價證券前,應瞭解發行機構,以及其所投資標的及市場之特性與風險,包括:

投資標的之商品特性及於我國市場交易時之流動性風險、發行機構之財務業務風險、發行機構所在地之政治、經濟、社會變動、產業景氣循環變動、法令遵循等風險。

三、第一上市有價證券係於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之集中交易市場進行買賣,委託買賣事項均遵照國內法令及集中交易市場規定辦理。

四、第一上市有價證券簡稱前二碼為「F-」者,表示其股票每股面額為新臺幣10元,「F*」者表示為無面額或每股面額非屬新臺幣10元。

五、本風險預告書之預告事項僅為例示性質,對於所有第一上市有價證券投資風險及影響市場行情之因素無法一一詳述,投資人於交易前,除須對本風險預告書詳加研讀外,另尚應詳讀投資標的之公開說明書等公告資訊,並對其他可能影響投資判斷之因素亦須慎思明辨,確實做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交易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

本人已收到貴公司交付之第一上市有價證券風險預告書,並經公司指派專人  君解說,本人已充分明瞭投資第一上市有價證券之有關風險,並收到風險預告書無誤,特此聲明。

 

簽署人:           (簽名或蓋原留印鑑)

帳號:

中華民國     

-----------------------------------------------------------------------------------

購買F股前要先簽署上述風險預告書,您是否詳閱呢?

這些F股註冊在國外,不用繳納營業稅給中華民國政府,
我們金管會對於這些國外公司,有多少的監管機制呢?

在漂亮的獲利數字下,包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以下幾檔來台第一上市的股票,來看看大於1000張持股比例逐月變化,您將會得到什麼結論呢?

 

1256  F-鮮活
1256F-鮮活

1337  F-再生
1337F-再生

1590  F-亞德
1590F-亞德

4144  F-康聯
4144F-康聯

4947  F-昂寶
4947F-昂寶

4966  F-譜瑞
4966F-譜瑞

5871  F-中租
5871F-中租

8406  F-金可
8406F-金可

8429  F-金麗
8429F-金麗
  

arrow
arrow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