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櫃板 增電子商務類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2014.05.22

櫃買中心創櫃板除了原來就有的電子科技族群,考量到國內電子商務市場蓬勃發展,再加上小型的電子商務公司也非常多,所以將新增「電子商務」產業類別,目前創櫃板中的個股共有7家符合。

櫃買中心表示,隨著國內經濟變化,電子商務優勢與創新能力,考量電子商務產業極具發展前景且為政府積極推動之重點產業,響應政府推動電子商務發展決心,櫃買中心創櫃板將新增「電子商務」產業類別。

此外,就目前創櫃板各類產業當中,申請登錄創櫃板40家公司當中,已有7家公司是屬於電子商務類股多,故創櫃板產業類別除現有電子科技、文化創意、生技醫療、農林漁牧、社會企業、其他等類外,也將新增第7類「電子商務」類別,提高電子商務產業在創櫃板能見度、形成產業價值鏈及產業群聚效應,以吸引更多同類產業申請登錄創櫃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商務 創櫃板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