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8月訂單 矽利特策略微調 複合材料產線增3條

鉅亨網記者尹慧中 台北  2014-05-14

鑫永銓(2114-TW)因應客戶需求變化靈活調整策略,該公司表示,常態性接單情況下開始處理8月訂單,同時,在矽利特產品線規劃上略有微調,最大差異在自原方案轉改置複合材料產線3條。

鑫永銓原定矽利特產品線為PCB應用3條、太陽能應用2條以及其他工業用品1條,而今該公司因應客戶需求變化而略有調整。該公司說明,目前在常態接單情況下,總體已開始處理8月的訂單。而矽利特方面,產品線5條規劃配置上為PCB應用1條已開始小量出貨、太陽能1條並有小量測試單,至於其餘3條主要為複合材料產品應用。

鑫永銓今年第1季營收4.27億元,營業毛利1.41億元,營業利益1.05億元,稅前淨利1.3億元,與去年相當,但稅後淨利約1.08億元較去年減少主因在投資抵減到期所致,也使基本每股盈餘1.76元略低去年同期的1.86元。

以2014年首季相較2013第4季而言,由輸送帶市場「雙強」格局變化是三五拚外銷、而鑫永銓首季內銷比重從約9%增至14%。據悉,鑫永銓外銷區域比重依序:美國季減3%至47%、歐洲降2%至19%、亞洲11%季增至13%、大洋洲10%降至7%,其他季增至約2%。

--------------------------------------------------------------------------------------------------------------

台灣記者的寫作功力有待加強,一則新聞寫的零零落落。
不過產線的調整、訂單的能見度,在股東會上應該會成為熱門的話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