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幣系統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aQvyVh5j0

人類史上最大騙局只要七個步驟

步驟一:政府創造好聽的借據

(這些債券增加了國債,使民眾不得不償還)

步驟二:銀行交貨借據來創造貨幣

a. 財政部賣債券給銀行 → b.銀行再把國債賣給聯準會而獲利 → c.聯準會用他的借據(空頭支票)把那些借據(國債券)買下來 → d.銀行拿到聯準會的空頭支票產生貨幣 → 再回到 a.財政部繼續的發行債券 → b. ......週而復始

最後,聯準會得到了一堆的債券,財政部有一堆的貨幣(只是一堆數字)

財政部把一堆的「數字」存到政府的各個部門裡

步驟三:政府把這些數字,用在各種的承諾上(像是公共事務、社會福利、戰爭)

公務人員、承包商、軍人把錢存入銀行

步驟四:銀行透過部分準備制,憑空創造出更多的借據

銀行偷取每個人大部分的存款,然後再借出去 → 再度存進來 → 借出去 (一再重複,擴張貨幣供應)

步驟五:我們賺取其中一部份的「數字」,這「數字」還要被課稅

繳稅給政府,稅收交給財政部 → 償還公債的本金及利息

步驟六:債務上限幻象

無止盡的借錢,無止盡的增加債務上限

步驟七:貨幣系統的老闆們瓜分全民稅收

聯準會付給銀行6%的股利

整個流程所造成的結果:財富由勞動人口流向政府及銀行,貧富差距持續擴大......

 

另一篇「全球的貧富差距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jWM8f7D5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幣 金錢 公債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