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陽能新雙反空窗期 鑫永銓層壓機「緩衝墊」送樣

鉅亨網記者尹慧中 台北  2014-02-19

鑫永銓(2114-TW)積極充實產品線與提升營運動能,適逢美國太陽能新雙反調查的「空窗期」,該公司主管指出,隨市場氣氛變化,切入太陽能層壓/熱壓機的特製緩衝墊已送樣測試。

鑫永銓為提升營運動能,積極充實產品線與開發多款可量產新品,其中,應用於太陽能層壓機的特製緩衝墊方面,該公司主管指出,在2013年時此新品已按進度達到客製化與可量產,並在近期送樣給客戶認證。

就全球太陽能產業在2013年由亞太帶動第2季起開始復甦,而在2014年2月14日面對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初判確認SolarWorld所提新雙反成案,美國商務部將於3月28日公布對陸反補貼初裁,而近期進入初裁結果宣布前的「空窗期」各業者仍正積極管控與降低生產成本與增進獲利。

太陽能層壓封裝也是影響電池片生產成本與效率的一環技術,尤其隨市場氣氛變化,各業者對於層壓生產設備在精準溫度控制/對位與避免破片與汽泡要求正持續升高,這也有賴周邊緩衝墊與冷卻裝置加持。

鑫永銓主管指出,2013年該公司此太陽能應用新品推出正因時逢復甦與業務繁忙各應用客戶測試排隊較久,而在年後此氣氛似已略有舒緩,此新品主要銷往中國大陸,並盼此全新解決方案能儘快獲客戶肯定與快速推廣。

據悉,鑫永銓以客製化耐衝擊/綠能輸送帶產品聞名,並從本業出發,拓展PCB及太陽能緩衝墊材,主打自有品牌「矽利特」,規劃新產線6條,其中一條生產太陽能壓機緩衝墊,其餘則為PCB相關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鑫永銓 鉅亨網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