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康聯旺季力挺撐腰 股價重回80元

鉅亨網   記者 張旭宏   2013-09-28

中國跨領域的醫療控股平台F-康聯(4144-TW)在旺季加持下,9月營收可望再攀高,加上轉投資新藥公司即將掛牌,潛在利益豐厚,激勵市場買盤逐步加溫,本周股價重回80元之上,創下半年來波段新高。

F-康聯8月營收在旺季帶動下,達1.28億元,月增25.49%,但年減14.53%,累計前8月營收11.44億元,年增10%,法人估計,在季底作帳推升下,9月營收將會更高,全年每股盈餘挑戰歷史新高。

目前F-康聯除增加治療肝炎的產品外,呼吸科已有治療過敏性鼻炎的逸青及慢性肺阻塞(COPD)的彼多益,其中,逸青第2季已上市,並通過河南、寧夏、新疆省的招標,彼多益則已拿到11個省份的招標,還有15個產品已報批,未來營運將會越來越旺。

 

九月營收將會是很好的檢驗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康聯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