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開南大學全班翹課 老師等嘸人大驚:我走錯教室?

ETtod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3.09.17

有課大家翹?桃園開南大學一名林姓講師,10日至學校上早上10點開始的英文課,卻發現教室內一個人也沒有,打電話詢問教務處確定教室沒錯,等了半天他才恍然大悟,「原來學生全部翹課了!」氣得他把照片PO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現代大學生素質已如此低落,難怪越來越沒有競爭力,「以後領22K不意外。」

對此,開南大學校方緩頰,強調「學生開學日缺課,並不代表就是壞的、懶惰的學生。」大學強調的是「自主教育」,他們並不干涉學生缺課問題。另有私校教務人員透露,今年中秋連假4天緊接在開學日後,不少家長心疼子女離鄉背景求學舟車勞頓,乾脆要孩子等到連假完再來上課,造成今年開學缺課率特高。

日前在教改總體檢論壇上,台大教授薛承泰才痛批大學生翹課成常態,對比大陸大學生積極求學態度令人憂心,「比1000顆飛彈瞄準台灣還驚悚!」沒想到現在連早上10點的課都沒人要上,網友半開玩笑地說,私立大學乾脆以後都中午上課,到國慶日再開學算了。

 

廣設大學、廉價教育的後果!!

校方的說法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