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下台後直言:我不想窒息 只有微弱呼吼

取自羅智強臉書   2013.09.17

當我們默不作聲,甚至向他朝貢,那麼原來可能只是停在暗室裡的交易,現在將大搖大擺的走在鬧街上,原本還有三分忌憚的他,如今,等於向社會公示,我才是王,是立法的王、是行政的王、現在更是司法的王。

默不作聲,也許有默不作聲的無奈,但請記得,這一刻,檯面上向他朝貢的那些人,是他們為他灑上鮮花、鋪上紅地毯,把藏在黑暗的那些,迎上陽光下的王座。

司法公正,是像空氣一樣重要的東西,悄然存在,不被感覺,一旦被抽走,只有窒息。我不想窒息,只有微弱地呼吼。

 

「是非價值」的重量,猶如空氣一般,放在秤盤上,顯現不出任何重量,但卻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物質。當人們出賣靈魂去接受「關說」是無所謂的,那麼陽光將會逐漸的黯淡,直到黎明永不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