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1535)與金門水廠簽約,將進行太湖淨水場整建及功能提升工程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2013/07/30

中鋼集團(2002)旗下中宇環保(1535)今(30)日與金門水廠舉行「太湖淨水場整建及功能提升工程」簽約儀式,由中宇環保李慶超董事長與金門縣自來水廠王登緯廠長代表簽約。中鋼集團鄒若齊致詞時表示,中宇環保將如期如質完成工程並改善太湖淨水場的供水水質,並強調中宇環保將提供至少15年穩定與良好的服務。

中鋼表示,生質能為零碳能源,除可有效降低金酒排碳量及台電電力排碳係數外,更可進一步降低金酒及台電之汽、電成本,一舉三得。此外,「建置金門低碳島計畫」業經行政院於今年五月核定,計畫內容涵蓋「規劃設置生質物汽電共生廠」。

金門縣政府為提昇地區自來水水質與穩定供水能力,規劃辦理「太湖淨水場整建及功能提升工程」,並以公共工程最有利標辦法甄選廠商。中宇環保在多家國內專業水處理廠商競爭下,獲得評選委員的肯定與認同,被遴選為最有利廠商。中宇環保在既有太湖淨水場規劃採用「原水調節池」、「接觸曝氣池」、「快混池」、「膠凝池」、「雙層快濾池」、「超過濾薄膜系統(UF)」及「超微米過濾薄膜系統(NF)」等高級處理單元,預定於明年9月30日完成整建與新設工程,在完成合約規定的試車程序與性能測試後,接續太湖淨水場的代操作維護服務15年。

中宇環保完成澄清湖淨水場增設高級淨水處理設備工程並代操作澄清湖淨水場將屆10年,改善了大高雄地區自來水口感及品質並供水超過10億噸,深獲好評。中宇環保感謝金門縣政府選擇中宇環保為最有利廠商,該公司工程與水場操作團隊將秉持中鋼集團的工作精神,務實及優良的工程與操作管理,複製澄清湖高級淨水場成功經驗,在金門太湖淨水場再創佳績。

 

7/23 爆量1045張,今天7/31再爆量1033張,卻留下長長的上影線

代表有人利用利多消息,在此處落跑

7/23 中國信託(6160)買進200張

「資訊不對稱」是散戶最大的弱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宇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