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神腦攜手在福建成立HTC客戶關懷中心

精實新聞 2013-06-09 15:37:13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宏達電(2498)為了於提供消費者優質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於本月6日攜手神腦國際成立福建首家HTC客戶關懷中心(HTC Customer Center),提供包括手機主板在內的全省最高等級維修服務。

在HTC客戶關懷中心開幕儀式上,HTC、神腦國際以及福建省聯通領導齊聚,共同宣布服務正式啟動,將為福建9大地級市的消費者帶來更快、更安心、更方便的精緻一站式手機維修服務。

神腦國際集團副總裁邱致忠(見上圖)也表示,神腦國際在手機售後維修方面,擁有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團隊,初期當天手機維修返還率80%作為目標,且提供與HTC、聯通合作營業廳代送代修的快速服務。除此之外還提供透明的價格管理體系,網上及時查詢維修進度等服務,真正達到售後維修一站式的服務標準。除了跟HTC,全省九大地級市的網點,也將持續為更多的消費者提供更快、更安心的售後保障。

神腦表示,過去維修手機主板需返還品牌原廠,消費者都要等上10天半個月,耗時且不方便。HTC客戶關懷中心提供即時現場快速維修、主板即修、產品諮詢、原廠配件銷售,品牌售後一站式服務。致力提高零部件維修當天返還率,主板更換2~3天完修,同時還提供備用機服務。

神腦首創為消費者建立「手機維修進度查詢」,讓消費者每次的維修記錄都有檔可詢,這樣不僅方便消費者清楚了解手機出現的狀況,更方便工程師及時診斷手機出現問題的根源。從硬件部分,無論是零部件還是主板均來自HTC原廠,在維修速度和質量上都大有保障。

HTC客戶關懷中心為福建全省12家HTC授權維修網點以及75家神腦國際與聯通合作的銷售網點提供維修代收送服務;
此外,更提供最高等級主板的更換及維修服務,讓手機售後維修更加便捷、省心。

HTC北亞區客服協理蔡正忠表示,HTC相當重視通訊個性化體驗服務,除了不斷追求產品創新,更積極以人為中心提高對手機售後服務的關懷,為顧客創造一個完整的使用經驗,提升與同業品牌的差異化與消費者信任。

 


2013年1~5月的營收年增率皆在20%以上,很不賴的數據........

2012年的稅額扣抵率 24.85%,現金殖利率 3.75%(2013/06/11)

除息日(2013/06/20)就快到了,配股息4.0

今年決定參與2450的除息

如果以5%的個人綜合所得稅估算,每張約可退800元;若以12%的個人綜合所得稅,每張約可退5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腦
    全站熱搜

    賢哥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